close
對滴
大紅也生日了
真巧

從昨天半夜11點到剛剛
總共接到了一通電話一封簡訊四個線上
還有一個親自來我家拜訪
酷 還真是陣仗大的咧

說說小魏好了 她最特別
中午剛炒完菜從廚房走出來
赫然發現正妹小魏竟然站在我家門口
哇嗚 也對我太好了吧 真的親自來
站在門口一問才知道她為了找我家繞了一下
無法確定我說的巷子是哪條
最後看見了我那驕傲的大紅 才懷疑地停下來
偏偏我的手機不接(哪有人炒菜手機還帶進廚房)
想打我家電話又忘了我本名(唉喲 就說了叫我綽號也行咩)
只好打電話問書庭確定我的車牌號碼好了 但他沒接XD

幸好她平安抵達我家 不然我就罪過了
會被書庭扁吧
瞎聊了很久還一起看了電視
嗚 
突然又懷念起高雄的日子
還有那些可愛的小朋友

生日生日生日
哈哈哈哈
壽星總是會有一點點驕傲的嘛
但放心 明天就不會了
剩最後四小時 讓我開心一下咩

剛剛發現生日版一直沒有人發文
只好最後一小時來去PO個文好了
就是想紅咩
糟糕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