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改成家常食譜
因為
真的很家常啊

第二天
媽正準備午餐但我在睡覺
但擁有天生過人神力的熊豈會因此無法寫食譜
憑著舌尖記憶
我還是可以寫!
(明明就是自己已經會的= =)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炒絲瓜
準備一條菜瓜一塊薑就可以啦
將菜瓜切成剛好入口的大小但注意煮好會縮水不要切太小
薑先切個五六片後切絲
油鍋弄熱後把薑丟進去爆香
因為絲瓜是寒性的菜 所以加薑可以袪寒
香了後絲瓜一股腦全丟進去就對啦
不用攪得太勤勞 變黑很醜
加水悶悶悶 但不用加太多 這菜很愛出水
過兩分鐘後掀蓋加鹽調味即可上桌

多麼簡單大方的菜啊
用這道菜我可以配很多碗飯
因為菜汁永遠都會被我拿去加在白飯裡
嘖嘖 美味!

這樣很敷衍嗎?
那下一道菜我要說故事
多一點可看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