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來過
因為今天實在太經典太難忘


大清早開開心心買了早餐上路
結果發現戶頭沒錢(老天爺叫我回家的提示一)
在郵局和士能與媽媽之間調頭寸
順利調到後開心上路 士能叫我小心騎車媽媽叫我不要亂跑的叮嚀言猶在耳
剛騎出迷宮的大轉彎電話響起(提示二)
騎車中不方便接聽在某個紅綠燈停下來看是誰
看見是士能便沒有多心回撥只是油門一催又上路
接下來是人生跑馬燈的部份了
只見前方黃燈突然亮起 想要趕路的我又怕被照闖紅燈
竟腦子打結煞車壓死 後輪就這樣離地 車頭一偏我已經重摔在地上
(慘痛的提示三)

感謝路人幫我牽車幫我清現場
感謝金融士能接到電話飛車來救我
感謝我上路前竟然想到要穿外套才沒有整隻手都擦傷
感謝我的車倒在自己身上所以沒有太大問題不必修


老天爺
想叫我回家可以不要用這麼痛的方法嗎
冥冥中知道有什麼被擋下
如果這樣的皮肉傷幫我擋掉的是後方更巨大的災難
我想我該感激而不是抱怨


在醫院轉了幾圈確定沒大礙後
和幾位救命恩人一起吃飯順便檢查車子後便回家休息
一進門發現早上的衣服沒曬完
不要跟我說只是要叫我回家曬衣服啊XD


24歲夠難忘了
接下來幾天才是苦難的開始(淚)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