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終於要開始啦
gogogo

昨天在火車上就想著這件事
但我想的是回到家可以吃什麼

想著綠豆湯就真的有綠豆湯
太神啦

重點是我昨天學了什麼

晚餐很家常
我眼睛見到的菜都不是第一次吃
但卻是我第一次認真記下做法
媽應該有感動XD
以下簡單介紹我家獨特蕃茄炒蛋做法

首先將蕃茄切丁備用 請注意不要用到聖女小蕃茄
視人數決定你要打幾顆蛋 我家人丁多所以用了五顆
將蛋打散後入油鍋煎 千萬要在蛋變老前將之起鍋置於一旁
接下來再將鍋子放一點油 放蔥花爆香
倒入蕃茄一起拌炒 之後加入約兩匙砂糖還有些許鹽
加水悶煮(這是我家煮菜風格 一定要搞得湯湯水水)
約兩分鐘後掀蓋將蛋加進去一起亂攪
起鍋前加進一匙蕃茄醬提味即可

沒錯
這道菜其實甜甜的
但是配飯超正點啊
不愛吃白米飯的我可以為了他多吃一點飯

我論少了三公斤的我回到高雄多了十公斤的可能性
應該超級大吧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