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驕傲一下
愛你們

有料到你們心機重
畢竟你們是我教出來的XDDDD
幸好我有先開冷氣等你們來
但是卡片真的讓我好意外喔
想說大家都回家了 怎麼可能會有
我還很認命自己寫了要寄回去耶
感動
謝謝大家

圓了我一樁願望
至於來不及許的三個願望
我生日當天再許吧

過生日應該只是想被滿足虛榮心吧
證明自己是有點地位的
是有被注意的
但我幫大家慶生更希望拉攏大家的感情
開開心心感受彼此給的溫暖

除了謝謝我說不出更好的話
那預告一下吧
下一輪生日的壽星可以收到我很厲害的禮物唷
嘿嘿
但換了社長我就不保證啦
起碼我任內的還可以收到

我想
這會變成向陽很溫暖很特別的傳統
管他放假還是怎樣
祝福依然送到你家!

還要特別感謝親愛的樓下&樓樓下房客
蛋糕好好吃 祝福好棒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