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先來寫一下
這幾天
做什麼

說要洗被單沒有洗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曬才好
這事困擾我很久了
說要買拖把和垃圾袋 我買了
但是垃圾袋太香讓我很想吃掉
說要去學校真的去了 接了一屁股的事
這事讓我一個頭很多個大
說要散步我真的散了 剛剛才回來
不過是繞了台糖一圈 哈哈哈

這個假日做了很好笑的事
輪流在大家家裡看電視
先是在我家打牌看電視兼討論飢餓營
打牌是可以看出一個人到底有多呆的
但我們的打法比較偏向於老人預防痴呆那種緩慢和平
隔天下午我去資雯家看電視 
晚上去杰和ni那
嘖 我發現大家聚在一起只有瞎字可以形容
說話都很好笑

我由衷喜歡這種輕鬆的氣氛

剛剛自己一個人走路
其實 這附近車不多耶 晚上八九點正好適合
下次試著走遠一點點好了
起碼也要走到高中那附近
不過 我找不到理由 囧
而且我會怕飆車族啊 嘖嘖

這兩天想家的情緒攀升不止
雖然會擔心回家被砲轟
但真的好過在這裡花錢當米蟲
寧可回家感受說客家話的快樂
新目標就是考客語研究所!
思考怎麼救救其實很多人都非常喜愛的客家話


房間有個奇妙的味道 
想個辦法消掉才是當務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