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要哭了
但是後有意外發生


領養普大頭後一整年不曾跟他分離超過兩天
這次為了回家把他託給娜姐
加一加共是三天三夜剛剛好


怎麼辦
剛剛送走不到五分鐘 我已經開始想他了
想念他一直圍在我腳邊打轉阿阿叫
想念他跳上桌子堅持要我看他一眼
想念他圓滾滾可愛的大眼
想念他肥滋滋油嫩的肚子



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我相信貓奴都會跟我一樣
就是這種不捨的心情
淚都快噴出來了我


剛剛在整理東西時他還儍傻的自己走進外出籠
走到樓下發現不對勁才哼了兩聲
小笨蛋
媽咪跟你說掰掰你都不理我 我傷心了啦


希望你能戰勝寶寶光榮歸來(誤)
是好好跟人家相處啦
回來再買罐罐撫慰你和帥帥的心靈



該整理行李了
晚上還跑去看煙火 真是夭壽不緊張啊我(汗)

-----意外的分隔線-----

這孩子在娜姐家不習慣 所以叫了一整晚
透早六點半娜姐摳我去把他領回
哈哈
丟臉丟大了XD


帥帥你要保重
記得跟普普搶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