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


這種事成了我回家最大的困擾
雖然爹娘一直念著我屁股大
還是拼命滿足我點的每道菜 舉凡我的麵線蛋豬腳水粄和早餐
嘖 還有綠豆湯(某人說好好好結果也沒有實現過)


或許是半年回家一次的威力太大
讓大家明知我很會吃還是讓我一直吃

不過在高雄養成了一餐沒辦法吃很多份量的習慣
回到家也真的塞不了多少東西
一頓飯吃了一小時才告一段落


晚上不用吹冷氣的生活好爽
夜風不是徐徐是狂暴吹入房間
雖然躺在硬硬的地板睡覺換來全身痛
但是我還是喜歡可以滾的房間啊
有兩張雙人床併起來給你滾V.S一張單人床擠著一熊二貓
逆砍砍
你要選哪個


親愛的老同學 不過是一起吃頓飯卻害你被誤會
對不起啊
等到三十歲那時你還未婚我也沒人要
我一定會好好巴著你不放
哈哈哈


回家夢到的東西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大壞的事證明是其來有自
大好也麻煩成真一下囉


明天又要回高雄與工數奮戰
各位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