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度100


下午搭著捷運到世運站 準備看最後三場飛盤決賽
不意外 走出站外很多人一起往世運主場館移動 還挺開心的
大家都說著世運的事 很有參與感

越接近主場館越有緊張和興奮感
當個鄉下人就是要拿出相機拍拍拍 大門口拍 外面拍 裡面拍
門口管制的人很多 但沒有我想像中嚴格
起碼是沒叫我把水拿出來喝兩口證明沒毒啦XD


踏進去先是被全場的尖叫聲驚了一下
主看台那邊擠滿了人 少說也有2000人以上
不過全場有40000個蘿蔔坑 怎麼看都是空洞 
尖叫的原因當然是場中的美技驚人 重點是中華隊在奮戰啊!
我坐定時是二比一 中華隊小輸一分
沒想到......過了一小時就變成13比6輸給英國 囧
不過大家給中華隊的熱情和掌聲絕對是十成十的有誠意和溫暖
三不五時就尖叫或大喊 
前後包夾我的小孩一個個都像中華魂上身 叫的很起勁

不過中華隊輸了小孩就回家了(笑)



接著澳洲和加拿大的三四名之爭是今日最好看的一場
加拿大雖然是世界第一 但這場比完就變第四了 
澳洲的技巧驚人 精神也驚人
某次進攻後他們隊友互撞給撞進醫院 頒獎典禮是坐輪椅進場
不過這一撞也撞出士氣吧 一路把加拿大壓著打
兩隊的進攻和防守都很漂亮很帥氣很了不起 是我尖叫聲最多的一場比賽
而且在場的觀眾雙手都很忙 完全不吝嗇給兩隊掌聲


美日的冠亞軍有點傻眼
身材真的很重要 日本隊的快手快腳一整個不敵美國隊的長手長腳
雖然日本隊的技巧很漂亮 但幾個長傳都被老美用毛手給擋下來 扼腕啊
不過美國隊的技巧也很棒是真的 只要丟高就贏了(誤)
最後老美歡喜披著國旗繞場 日本隊很厲害的2號選手卻哭著走完跟大家揮手
哼 要不是亞洲人個子小 哪輪得到老美拿第一


每場比完都有讓全場瘋狂的送飛盤時間
夭壽喔 沒看過這麼多手在那揮 怪可怕的
不過那些選手更可怕 臂力超好都可以丟到二樓看台
不愧是可以在底線互傳的實力


在此呼籲 如果是爸媽帶著小孩一起觀賽 請好好教小孩
不要放小孩一直踢椅子或鬼吼鬼叫
更不要讓小孩做出攻擊他國選手的不良行為
感謝我沒有回頭罵我後面的白目 但我偷拍了(毆)


很值回票價的比賽 真的
除了我們熟知的奧運外 因為這次的世運大家才知道還有更多運動被世人流傳著
搞得我看完也很想在草地上奔跑
娜姐說他家的寶寶可以借我一起玩飛盤 哈哈
那等下週回來了再好好玩玩 


幸好我自己去看比賽了
給自己一個掌聲 哈哈
自己一個人一點也不怪一點也不需要害怕
可惜的是沒有預算和時間多看一點比賽 畢竟回家更重要XD


有時間再把照片整理上傳
純文字的心得字很多
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