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
雖然我看到介紹時
笑翻了

簡單來說
是為炎炎無聊夏日找點樂子
這是個正式比賽
但我只想好好記錄下這30個日子
其他的 隨性吧

在老張的個版裡寫了一大堆的挑戰
[禁槍身體好]夏日停機 30 天!
[文藝好青年]新書心得 30 天!
[其實我是豬]美味食記 30 天!
[偽黃金傳說]省錢度日 30 天!
[我愛畫圈圈]每日一囧 30 天!
[早起做運動]早起運動 30 天!
[我是冷血人]拒絕約會 30 天!

我的是「媽媽的私房菜」美味食譜 30 天!
不過一切要等回苗栗後再說
媽一想到要天天教我一道菜應該很頭痛
這樣一來大紅也要跟著當買菜車啦
但 學起來就餓不死自己了
嘿嘿 我喜歡!
還幫老張想了一個〔黑輪伯套餐吃法三十種〕
非常適合他愛吃宵夜的個性

想到要挑戰這個我就一直笑
哈哈哈
真的 莫名覺得很妙

幹,是 2007「夏日的 Blog 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