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沒事做
就要自己找事做

很充實的夜晚
因為看著自己很喜歡的電影配著好吃的鍋燒意麵
還有一杯不錯的青茶
沒想到突然有人約打牌
酷 竟然是要我把牌抱著去他家打
喂 也太舒服了吧

牌咖是學治會的好朋友們
+0很強 雨萱殺人於無形之中 本人無色無臭無害 
郁翔猜不透 黃kimi輸了一屁股點數
真的 打牌不認真是大忌
於是我們會長大人輸了41點 其中一半都在+0手上
邊打邊搞笑
郁翔的認真執著我們都有看見 平糊是吧
幸好不是我放槍XD

快要回家了
火車票已訂好
只剩手上的飢餓營前置要去課外橋
希望一切在我回家前都可以快點弄好
重點是不要有意外
應該沒人會約我出去玩了吧
反正身上也沒錢
躲在家就好

剛剛收到生日祝福
嚇到
明明還有9天耶
動作快到一個境界
嗯 我的心聲老天爺有聽見 謝謝啦

心情很微妙很微妙
沒想到還有人跟我附和
還是要有自知之明比較好 你說是吧
胡言亂語
繼續看我的經典電影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