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不是第一個

應該算是被有名大站氣到吧
很瞎的服務
那何必讓自己不開心

那也是我努力經營過近三年的地方
很多很多回憶
搬就搬吧
聽說備份也不難不是嗎
哈哈哈

在高雄的日子有點無聊
小說漫畫也擋不住我想往外跑的心
大紅的後輪換了
但不是我希望的瑪吉斯6103或6039
怎麼機車板的報價和我實際聽到的差這麼多咧

老闆好像不相信我是個很愛飆車的人
比起很多男生也許我還不算什麼
但跟女生比喔
我大概是校內有名的飆車女了

其實驚訝的是老闆記得我

吃個宵夜還被他抓到
也不過去他家車行換過一顆電池罷了就被記住
唉喲 幸好不是單獨跟男生出去 哈
重點是
下次我一定要換成6103或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