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聊去偷查了一下榜單
厲害

這屆小朋友是我看著長大的
沒被我帶壞真是好里家在
雖然土木組的人很少很少卻全都是菁英
我所知道的就有兩個台科了
還有人來高科和我做伴 多好
重點是大家都照著自己的意願去選組選系
天知道 我多麼希望當年的我有這種勇氣

聽說高雄幫好多人耶
除了兩個高科還有四五個樹德
鼓掌!
各位一直是我的驕傲啊
雖然後來好像沒有聯絡又好像我漠不關心
但心頭還是一直有各位的一席之地

看著大家這麼用力這麼努力朝著設計路前進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了
除了替大家高興
也替自己嘆氣
當時的自己 到底在想什麼?
無言

期待下高雄後可以再見面
摸摸他們的頭
期待他們再讓我看見 
HCVS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