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一個月了 好快


這幾天進入了另一個相處模式
白天上課不在家我不確定是怎樣啦 但我在家太久沒出聲音他會叫兩聲
不甘寂寞的小笨蛋
晚上基本上也是 但過了12點就進入B模式


突然喵喵叫很久 從衣櫥中探出頭來
往窗戶邊走 拉長身體看著窗外又是一陣喵喵叫 
叫完走到專屬廁所去解放一下 原來他擠在貓砂盆裡這麼好笑XD
拍拍屁股走人後也許靠近我喝個水 也許鑽過床底回原位
說真的 他肯在我面前做這些事 完全是個嚇死人的舉動
表示他願意接受我了吧?


但是半夜一直叫真的很可怕
如果睡不夠沉還是會被吵醒進而抓狂踹袋子讓他驚嚇閉嘴
隔天醒來只見他又爬到二樓避難
哼哼
臭笨蛋


連著好幾個大節日都是你陪我耶
那...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