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過份歡樂


傳說中的飢餓三十大會師志工訓練
整天下來我很確定這些人是經過挑選的自HIGH菁英
場面常常不受控制過度歡樂

基於某種特殊需求我被分到和宇真一組
感謝世展如此看中我自HIGH的能力 知道他不能常在隊上於是這樣玩我
很幸運和宅小妹在隔壁小隊同車 那就...一起吵死人吧!!

今天訓練課程主要以解決現場可能發生問題為主
四關抽到的題目都算普通 倒是我們演技太好 這對我也是困擾啊!
被請上台表演笑翻台下幾十人
對不起 本熊諧星個性完全跑出來了

最後被選為南區的HIGH咖代表
宅小妹 你以為你這樣害我 我不會回敬你嗎 哈哈哈
當天你就知道我會幹嘛了
既然我有七十多位的HIGH咖可以玩 不擔心當天不HIGH囉
搖滾區耶 多讓你開心的一件事啊
有我親愛的健雅 說什麼也要ㄠ我家妹妹借相機多拍一點
神祕嘉賓好像很吸引力 但我的聯想只有馬囧 要是真的看到他...
我 只 會 很 倒 胃


好啦 期待一下人生第一次的大會師
加油
要很HIGH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