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全身痛的活動


跳過在車上那無聊的五小時和睡覺的四小時
直接把鏡頭帶到大會師的會場--台大綜合體育館
隊上剩下的14個大小朋友是雄工來的 被老師帶著
基本上是與我無關 我只需要負責身邊的一個大姐頭和三個小朋友
偶爾還安撫快爆炸的小隊輔XD

走進會場內真的是有嚇到 本來很安靜突然就興奮起來了
全場6600多人 同身尖叫很壯觀也嚇人 
搖滾區是真的有搖滾到
前面有兩台卡麥拉隨時朝著我們 還有藝人隨心所欲跳下來玩
喔 真的太幸福了
12小時內我起碼上鏡頭10次 快被後排的小隊打死了
但是有好也有壞 屁股兩天加起來坐在椅子和地上約20小時
可以站著也是快樂的事

活動中的主題都在宣傳飢餓三十的理念
邀請了過去幾屆的代言人現場聊當時去資助國的感想
每次看到那些影片我都會哭 當天也不可避免
戰火無情 印象最深的是奶茶提到的那段
聽了很心酸 最微小卻也最不可能的願望 竟是我們多數人想不到的一個擁抱罷了
會長每次上台都要多說一個國家的慘況
希望在場6000多人不是只為了藝人而去 
而是真正認同飢餓三十的理念 真正願意伸手關懷

以下是身為普通人的活動感想:
近距離看著那些藝人感覺真好
和瑋柏握到手的瞬間都要抱著宅小妹哭啦
因為他沒有握到XD
OPEN CHAN可愛到不行 在此為條碼貓抱不平 他舞跳最好鏡頭卻最少
親眼看到健雅超開心 我心愛的健雅唱現場超棒 不愧是金曲歌后

最後敲鑼倒數氣氛超歡樂 
我們明年8/15.8/16再見
這次要換30小時的大會師囉!
台大塞不下 說不定要前進小巨蛋啦 哈哈哈


回程上了車倒頭就睡 路過頭份人是清醒的而且還是很想跳車
大家都累了 屁股痛到不行 還以為自己下半身失去功用咧
休息站一到大家拼命買吃的 超誇張
終於知道餓肚子有多難受了吧各位


希望明年能和各位一起前進大會師
一起餓30小時 一起感受資助國的人民苦難
一起感恩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