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功 感謝大家


這次活動是新面孔呢 除了財大老闆和二老闆
其他都是新合作夥伴 包括了前鎮中心的親切可愛褓姆們
不得不說今天活動都在愉快心情下進行
特別開心特別放得開

一開始的相見歡有點冷 不按牌理出牌的我還是多虧了小朋友沒心防
天真可愛一問一答下跟我們有了互動
也因為孩子很少 我可以立刻背下大家名字 增加了很多親切感
本來很多話的兄妹因為我不CUE他而喊無聊
不過哪個小孩敵得過遊戲的魅力咧 你不玩就是看別人玩
當然要卯足全力跟你拼了

從進化論的滿場飛到比手劃腳的爆笑演出
這些孩子深得我們的心
和世展合作兩年餘 這是第一次帶得如此有成就感
最驚喜的莫過於被孩子們黏著 被抓著整場走或是在身邊互相捉弄
小孩天真的笑容可以讓我忘記一切不開心的事
謝謝元鴻 謝謝佳苓 謝謝英睿 
這三位讓我重拾信心!

辛苦了今天所有工作人員 世展的四位美女認真打點著活動一切
前鎮中心的褓姆人都好好 重點是搞笑也一流
還有一起玩了半天的所有家庭 回家也要記得今天的感覺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用心體會每一秒

回程在捷運上五個人一臉倦容 不過坐在對面的小妹妹和媽媽讓我們一直笑
妹妹不怕生主動和淑芬玩 媽媽也是一直說話一直搖
哈哈 我想說的是 妹妹 你的姿勢我會害羞啦
何況是我旁邊那位帥哥咧

小活動太美好了 深怕以後不想接大型活動啊
至於淑良你們一直跟我提起的事
靜觀這學期的變化吧
你希望的事絕對也是我的懸念 我會努力達成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