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誰管十年後的我氣不氣
現在的我就是難以心平氣和


沒事做要去否定一群人的努力真的需要一點吃飽太閒的無聊
我眼前這群人讓我看見的
絕對不足以讓我回心轉意誇讚這場送舊三萬的自助餐多好
也不可能讓我覺得他們很努力很棒很認真
從一開始的迎新校慶
一直到後來突如其來的問題騷擾
我看見的都是一群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在自己的世界玩自己的遊戲


來來去去的人這麼多
只有你們讓我破口大罵過
只有你們把我氣哭過
只有你們把我當個工具人電話簿
只有你們讓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尊重


一場活動結果只看表面
一屆系會成果只看送舊
有沒有這麼膚淺?


一直試圖傳達的東西一再被虛應一再被拒絕
誰能接受這麼不被尊重的感覺
這麼多早知道
也許我真正該早知道的是不要認識你們


你對他們的肯定
狠狠賞了我去年的努力一巴掌
原來只要一場相較下好貴的自助餐就可以得到大家的讚美
(你知道我的前兩屆送舊吃五萬嗎)
原來只要最後有剩錢就是成績單
(你知道我的前兩屆最後留13萬嗎)
突然覺得去年我辛苦努力兩個月的心情很可笑
可以這樣砸錢我何苦為了辦一場活動和你爭辯不休
何必為了每個必須花錢的項目四處比價盡力省錢


傳承
這兩個字多沉重
憑什麼我說的話你們都不理會
卻要下面的把你們糟糕的行徑當標準模範
我真的不願信服 也不願意相信我辦活動經驗會比你們少比你們差



就單純是氣不過的面子問題

事過境遷誰管你是誰我是誰




我永遠記得那晚
一如你們永遠記得我罵你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