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送舊一切都很不一樣
因為我是個喜歡標新立異的孩子


大獲好評的紙袋書籤與便當
整張被帶走做紀念的有哏海報
閒話家常不知道在幹嘛的主持
中場很熱很嗨的兩組表演
很棒很溫馨的影片與祝福


謝謝婉芝阿轟金融士能景瀚玉珮吟憶寶釵柏翰
謝謝婉芝的大力相助 
    沒有芝芝我的美宣有八成會開天窗 沒成功的金蘋果我們留在心中就好
謝謝阿轟沒有嚇跑我 
    沒有阿轟的邀請我不可能完成這活動 謝謝你的有哏獎座和影片讓大家印象深刻
謝謝金融大力贊助我 
    沒有金融就沒有很嗨的頒獎影片 我會乖乖去幫你打掃房間的
謝謝士能默默的出現 
    沒有士能就沒有大字 謝謝他總是說不來卻又是唯一出現的孩子
謝謝景瀚總是放鴿子 
    沒有景瀚就沒有被修好的護貝機就沒有工作證 雖然他其實掛我電話被我記仇
謝玉珮吟憶寶釵柏翰 
    沒有你們就沒有漂亮的獎座小姐和好棒的美宣後製 當然也就不會有人吃掉多的便當


謝謝親愛的各位觀眾
自己一個人主持真的很無奈也很可怕 謝謝你們這樣配合我的爛哏和無聊
慶幸自己認識你們起碼還可以套點交情賣點面子
海報是我給你們的唯一禮物 希望你們還喜歡
書籤上的小語希望可以給你們的人生一點勇氣與方向
影片的搞笑希望可以讓你們多一點幽默感去看世界


謝謝我自己最後有勇氣獨自上舞台
謝謝我自己雖然抱怨卻還是認真完成了這些東西
謝謝我自己這麼有情有義有哏
謝謝我自己這麼愛慕虛榮所以把東西搞得很誇張有效果



大學五年最後一個活動兼主持
完美落幕







下一檔:99新生迎新露營XD

我們下學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