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可以寫的



最近的日子就在送舊和SJ度過
送舊還是老樣子 只是要飆進度了請乘客注意自己安全

SJ說是我生活的重心一點也不誇張
打開桌布是我家腹黑賢
打開千千是每一首好聽的主打非主打
打開你水管全是他們表演和主持的節目
嘴上說的東西不再是鄉民的話題早換成SJ的帥和搞笑


喔對
我真的會因為他們而笑壞自個兒的肚子
人體探險隊一路笑了13集也就是520分鐘
至親筆記笑了近120分鐘
甚至關上電腦去學校上課想到節目內容還要繼續憋笑在心裡
連帶身邊的人隨便說什麼都可以讓我無止盡大笑
多麼讓人身心健康的團體和節目你們說是吧


好啦
總是要說回我的正事



送舊加油
只是幾張海報和大字還有一顆半人高的apple嘛
沒有什麼的 嗯哼
這樣就要掛掉也太沒有份量了一點



是說可以讓我大笑和著迷的東西都被我清空啦
應該能專心好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