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外的話
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的升學考試
一路從國中基測考到研究所
非常感謝我爹娘給的栽培
非常感謝好多老師給的幫忙與照顧

還要非常感謝我自己沒有被打敗



和老同學之一聊到小學同學的往事
突然發現604的人都好會念書考試XD
據說有1/3的人都升上研究所
又聽說沒意外應該都是國立的
是的 我真的覺得身為604的一份子十分驕傲





在此呼籲請不要再叫我請客了喔
以免我翻臉比翻桌還快



不過該感謝的人我當然不會小氣





我覺得
研究所該是讓自己回到歐趴好寶寶身份的時候了
加油!
想考的兩張證照也要好好安排時程念書




該玩的也不會忘記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