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生就此畫下了句點
而這只是我們的逗點

再也不會離開我的記憶


站在告別式會場門口
看著你的名字掛在那 好真實也好不真實
好多好多的輓聯花籃花圈 上頭寫了無數你的名字
一直提醒我此時此刻你真的已經離開
我深怕自己不小心哭出聲
那本其他人努力幾晚的成果我不敢多看幾眼
就怕和你的父親看著那本回憶錄一樣 不小心落淚
坐在一旁看你的母親數度因為憶起你而失聲痛哭
我們也跟著掉淚
想你 心會痛


你的家人一直對著我們道謝
謝謝我們特地去送你最後一程
我想我們該謝謝的是你的家人
讓我們有幸認識這麼好的你


最後團祭與你道別時 我沒有掉淚
只是一直望著你的照片 心裡默默和你說再見
書庭
下輩子要再當朋友 下輩子要再一起當志工
下輩子要活得更久更燦爛



飛吧
我最親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