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餓


上一週在忙碌中度過
八八水患使得世展會公關辦公室每個人都多長兩隻手
不斷湧入的愛心捐款和物資透過世展得以送進災區溫暖大家的心
當著志工看一切發生 心情是複雜的

打電話的那幾天很可怕
一直有種用掉這輩子打電話額度的錯覺
但沒意外明年還會再出現一次


其實對於當小隊輔是沒有太多感覺的
畢竟不像一般的營隊需要帶著大家闖上闖下
我唯一需要注意的便是準時去領生命糧
不要害大家連喝飲料的快樂都被剝奪(喂)
倒是和公關室的各位培養出很棒的工作默契與感情
我最大的收穫來自此


小FU和村長雖然是第一次當世展的志工隊輔
不過我看得出來他們的小隊員很愛他們兩個
真好
我的小隊員應該只覺得我是個很欠巴的老人家
(有小妹妹聽到我22歲一臉很驚訝 是怎樣)


對於飢餓三十的感受很複雜
但 絕對不是像外界說的浪費資源
在這富裕的生活下很多人都不清楚其他世界的人如何生活
戰亂和動蕩不安的日子使得生命更顯珍貴
如果短短三十小時的飢餓可以讓更多人了解”惜福”與”付出”的意義
我想就值得了

施比受更有福
因為我們有能力去付出 是件很可貴的事
更因為我們願意付諸行動 不是流於口號而已


在此跟留守在災區幫忙的社工員說聲辛苦了
原先這些社工員也是小隊輔 要一起北上大會師
最後選擇留下來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還有堅持努力到最後的公關室團隊
那一週的電話攻擊我天天都有一起經歷 我了解大家的壓力
愛你們



親愛的盈如明天起就不在世展了
心裡有點小小的遺憾
每次大會師過後都會換掉一批公關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感情也隨之消失
這次就屬盈如跟我最好 今天話道別時心頭一直浮著不捨
約好了 下次會去你家玩Wii XD


明年814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