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工程人員好像不能太相信不科學的事
但是
想想也不是壞事


這個預言搞得大家都擔心害怕
卻又很想看笑話
大家的心情還真複雜


我想完成我的夢想
我想打電話和爸媽哥哥小妹說說話
我想抱著我的兩個兒子
我想跟你說我有多愛你
我想和我認識過的每個人說謝謝


最近對於生離死別這件事特別放不開

是我執著了



其實可以跟平常一樣就是幸福
想想我還在擔心星期三慶生怎辦
想想我還在擔心星期四怎麼咪挺
想想我還在擔心下週二小考安捏
想想
就這樣順順的不是很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