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自己的心散步


時時刻刻相處在一起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對不起必須把你們的關心和聯繫暫時切斷
把自己放到一個陌生的開闊的地方


DSC07079.JPG


DSC07083.JPG


就這樣自己走了大半個都會公園
遇見了網路名狗黑糖粿 
和許多不認識的人擦身而過 看著大草原上開心奔跑著的人們
在林間輕鬆傾聽著鳥鳴和蟲叫 大口吸著夾雜一點廢氣的芬多精
用自己的步調去呼吸 不必擔心著人與人之間的複雜問題


DSC07092.JPG


DSC07082.JPG


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但是人跟人之間如果不保持距離保有自己的小天地
很快就會失去新鮮感失去熱忱
甚至只會看見彼此的缺點對優點視而不見

我怎麼可能希望這種事發生


別怪我去某些地方沒約沒找
因為那是我的私人時間空間 沒有人可以打擾
讓我充電放鬆
相信下回你們看見的我可以比較不討人厭一點



DSC07091.JPG




我喜歡這樣的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