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見面那種陌生感狠狠嚇了我一跳



但隨後的對話和搞笑讓我知道我們都沒變
除了他的頭髮我的體重
除了她的化妝他的美白
很好


煙火控比蘿莉控和正太控好多了吧
雖然太早去卡位顯得有點空虛
那可愛的兔兔燈得來全不費工夫也在我的意料之外
蹲坐在路邊一邊折一邊送路人
我懂你的成就感:)



這種網誌根本就應該只是寫在日記裡
拿出來幹嘛?!



其實
打從和你們見面起
我腦海裡浮現的盡是你們只能再陪我18週
只能
而不是還能


好多好多的事情還沒做
但我最想做的不是和你們到處玩樂
而是安安靜靜待在一起賞月也好發呆也好
只要在一起就好

只要





記得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