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賴著那個有項大律師的世界
不願醒來


閒來無事(?)的兩三天內把內地版的偶像劇看完
得到的結論是台灣版的還要乖乖追完一遍
不要問我台劇哪裡好看
如果你沒有打算要好好欣賞或是一心只想批評
快點離開這篇文章吧


許多人都覺得新一代的演員只賣臉蛋身材沒有演技可言
不過
這絕對不是演員單方面的問題
好的導演 劇組 劇本 環環相扣才能造就一部賣座的戲
近期如下一站幸福 就想賴著你 星光下的童話
或是早一點敗犬女王 命中注定我愛你 惡作劇之吻+2吻
題材劇本都不錯



是不是那個人云亦云的群眾之一?


曾經我也只喜歡看日劇(聽說小學三年級就在看了)
劇本題材新穎對胃口(我特愛職場上班族或是警匪)
鏡頭很乾淨俐落
重點是日本的男生好帥女生很正
國高中時期流星花園風靡多少年少無知的少男少女
三立電視台從薰衣草開始一連串愛與某某某的故事
接下來的數年檔檔戲劇接著上檔
不過 我喜歡的我想看的卻寥寥可數


近幾檔戲裡頭 唯獨”賴著”讓我就這樣賴著不想放手
言小般的劇情和下一站差不多誇張
一樣是貧窮小女孩對上有錢大律師
不過 項律師的角色更近於一般生活中可能出現的情節
又或者是因為言先生的表演方式讓我感覺到他就是項律師那般投入
我會因為項律師的開心得意和小惡作劇而大笑
也會因為項律師的不開心難過生悶氣而掉眼淚
反過來果果的喜怒哀樂倒沒有那麼緊緊拉扯著我的心
這部戲的成功 項律師大概可以佔40%
楊朵生動自然的姐姐角色可以佔30% 
剩下的30%就給其他人分(笑)


好的
我真的只是想要大家一起來看這部戲罷了
誠心希望中視剪的版本可以讓我再一次愛上項律師


誰說台灣沒有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