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


對 看完我只想給這部動畫很多個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海賊王第十部劇場版 也是尾大親自下海的第一部
不得不說的是一開場就給我很震撼的感覺
畫風很直接的告訴我這是尾大之作
和過往的劇場版有明顯的差異


大家熟知的草帽海賊團 在劇場版裡有了耳目一新的新風貌
每個人身上的穿著打扮與一般的漫畫版做出差異性 
爽翻了我的視覺感官
男的出來我都喊帥 女的出來我都喊正 除了喬巴我一直喊著超可愛XD


強者天下最厲害的 莫過於笑點和劇情的鋪陳
之所以可以感覺到這部出自於尾大之手 極重要的一點便是渾然天成的笑哏
延續的漫畫裡每個人的特色 巧妙安排在每一段劇情中
不過我其實不懂布魯克的局部肥胖是胖在哪(毆)
索隆的路痴沒有改善過 香吉士的選擇性紳士行為也沒有轉好的跡象
魯夫的霸氣倒是越來越明顯 也越來越有氣勢
好棒棒


整部看下來 八人闖進獅鬼的總會要救人的那一段我最感動
每人皆攜帶重武器穿著黑色服裝登場
八人一字排開的場面真的殺死我的腦細胞 直到此時此刻我依然想著那畫面
魯夫說出口的那一大段話超有氣勢啦 不愧是東海最無腦的笨蛋海賊團長(褒還是貶啊)
這團的人每個都強到不像話啊 東海哪裡弱了我一整個想破腦袋也想不通


雖然我和多數人一樣對於金獅子就這樣被幹掉十分疑惑
不過無損於我喜歡這部劇場的程度
片尾曲時看到白鬍子 艾斯和傑克出現幾秒 我都要哭哭了
為什麼金獅子一下就被魯夫幹掉了 
為什麼應該沒有比金獅子強的海軍本部卻一口氣幹掉了兩個重要角色
好多為什麼在我腦子裡跑過
沒有解答


最後來說說我第一次踏進的十全影城
真的是給他很慶幸沒去和春看啊
不過坐在椅子上超過四小時不管什麼椅子都難受啦 
而且我這白痴差點把手機丟在電影院裡
感恩我自己腦子沒有破太大洞有即時想起手機的存在



接下來就期待漫畫版的劇情推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