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給這部電影分數
我想 給他一萬分不為過


跳過大清早衝到威秀的一堆鳥事
當我人好好坐在電影院裡看這部片且劇終時
什麼不開心都忘記了 
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沒有什麼特別讓我大笑的 卻有很多讓人不由自主發笑的情節
還有 甜滋滋的那種笑


一開頭男女主角一台一日的個人愛情故事巧妙點出故事
茶花綠茶廣告用得好!導演好工作(GOOD JOB)!
兩人在露天酒吧(靠我本來以為是路邊99熱炒)的第一次見面讓人噴飯
那把吉他那杯啤酒還有女主角愣了老半天其實是要批評男主角很糟每一幕都讓人笑
公車上巧遇的情節也很誇張
女主角騎腳踏車載著男主角的畫面很逗趣而且重點是兩人的OS都好蠢

女主角說來台灣想要一段異國戀情但還在等緣份
男主角說他不喜歡等 他 喜歡女主角(這男人的嘴真的很甜)
一張合約開始了兩人為期三個月的愛情
兩人展開的夜市之旅用動畫帶過我喜歡
同居生活很爆笑因為房東姐姐是正姐啊啊啊啊啊(要吐了)
住一起有好多好多事情都讓我會心一笑 這就是最真實的同居模樣啊
馬桶滴尿蓮蓬頭的鼻子沒有按下來衣服不摺就塞櫃子(回頭望自己的衣服堆)
八拉八拉的

看著兩人分隔兩地後思念著對方的一切不正常模樣
心想 愛情不就是如此
讓人瘋狂讓人著迷讓人不顧一切



後面懶得寫了啦



這部片有個笑點是男主角才辦得到的
他一開口唱愛你一萬年 我就開始一直笑
唱到”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的”港”字 整個忍不住啊啊啊啊
因為他唱成尋找”敢”灣XDDD 

裡面每個角色都很重要 缺了一個笑點就少了許多
巨峰葡萄小姐 猴子電童樂團 愛女心切的爸爸和知女莫若母的媽媽 吊到金龜的同事
亂七八糟好笑的房東姐姐 以及 最重要的男女主角
這些人成就了這樣一部輕鬆快樂的電影
雖然沒有情人一起看 那種甜甜蜜蜜的感覺卻十分到位常留心中


這部片近兩個小時 但全場的人並沒有在散場燈亮時急急忙忙離開
反倒全留下來聽著片尾男主角SOLO的情歌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歌詞好棒 曲也很好聽
說實在的 我從沒見過除了片尾有花絮的電影之外 有任何一部片讓人留下來聽歌


聽說北村導演要開巡迴Q&A
快快來高雄吧!!!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