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第25本作品


好吧如果你要期待我寫自己的感情世界
那可以快點跳出這個頁面
以免看完後回頭告我詐欺那就不好了

(而且你一定沒看文章分類->心得!)


感謝妹妹大方贊助我購物金
得以在大年初一順利將此書得手 
上次自己買小說不知是猴年馬月的事了


照慣例書底和封面都寫著扣人心弦的文案
字字句句都敲在我心底
很平凡的故事 卻也很真實
主角的心情我再了解不過 而他的一舉一動也全不意外
書上說了一段話
大意是當你心裡全心全意喜歡著某個人時
怎麼會發現自己身邊的其它美好事物 怎麼會看見身邊的其它人
就連自己和對方搭不搭配不配亦或是對方的心意 你全都會視而不見


一槍斃命啊我說
(大過年的但我沒禁忌)


很平淡的故事我承認 但最後一段的劇情讓我狠狠被撞了一下

其實自己以為藏得很好的事 全都看在別人眼裡
只是對方選擇了不戳破 選擇了不選擇


選擇了不選擇



其實你也是吧
我突然這麼想著



不只是朋友
只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