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破例在星期六寫網誌


昨晚和娜姐衝到和春去看電影
算是短暫逃離一堆課業的壓力吧
選定了我一直很想看的兩部日本電影
物理課後在村長家一起吃飯聊天 時間快到才緩緩騎向和春


這是最後一場次 還算多人看
一開始播的重金搖滾雙面人真是...考驗我的耳朵
我個人不是很愛聽搖滾樂 偏偏要強調主角的反差出現很多這種音樂
不過 我覺得搖滾樂旋律很好聽(毆
歌詞倒真的是越看越不舒服咧 雖然到後來我可以理解大家喜歡克勞勒的原因
笑點大部份集中在男主角的反差上頭
笑最大聲的是他放棄夢想回家的那一段 化身克勞勒教他弟弟的橋段我笑到炸掉
好一個公開猥褻頭 還有飆車是為了使農務更方便
原來這是死亡金屬的最終教化(笑

女主角很巧是我前一陣子看的短篇日劇主演
阿哈哈 跟他當初演的A型女生差很多呢
小雞內褲真是太可愛了>//<
變態女社長竟然是松雪泰子 我看了眼睛都快爆出來
結論是 這一部完全不適合心智年齡不成熟的人看



下一部就厲害了 完全適合心智年齡很幼稚及過度成熟的人觀賞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一看就知道會有爆笑的場面
劇情一開始就是男主角菜籃車和其他死黨意圖騎腳踏車挑戰公權力
傻眼到不行啊我 
最爆笑的是大家佩帶著各種金屬走過那台測速器
”我們要去參加朋友的葬禮”菜籃車這樣說
”為什麼要穿著盔甲”警察氣翻
”這是我最正式的一套衣服”胖胖回答完全場笑死

接著是一連串的整人大賽
菜籃車等人千方百計想替無聊的高中生活增添樂趣
而警察也不厭其煩陪他們玩著 簡單來說是個小氣的大人XD
整人的方法百百種 但可以堅持使用很搞剛的方式 我忍不住想說他們很閒
臭抹布橋段算是最經典的一段 
諜對諜後發生的反應和對話都讓觀眾捧腹

煙火大會除了惡搞的趣味 還有男子漢的約定那種熱血因子
偷煙火的過程引出約定就是要做到的氣魄
還有警察心中柔軟的一面 雖然他看到帳單時很傻眼
果然夏天就是要這麼度過才歡樂才值得回味

以上 是他們的108天戰爭 
結尾是西田偷了派出所大門上頭的紅色燈罩 一群人分成兩台超載的單車跑給警察追
我的媽啊 真的是無聊到不行的惡作劇點子
但是笑果真的滿點
看到他們騎在單車時搞笑的動作我就笑開懷了
笑完我和娜姐的感想是小安和村長沒來超可惜的 太適合他們看啊!



超推的兩部片
和一般看習慣的西洋商業片相比 這兩部小品的感覺很棒
三個多小時的影片讓我笑到流淚
走出電影院腦子只有”哈哈哈”三字
如果看完這篇想看的人動作請快啊
下檔了就慢慢等國片台會不會播吧


以上
是一篇有點雷又不會太雷的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