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笑到快不行了


這幾天的最大黨都在廣告模仿秀
昨天一連看了八字敷貼和膽固醇兩篇 

”應酬大吃大喝 有點肚子的男人最迷人
妹妹不要你沒關係(親來親去) 我會一輩子死心蹋地跟著你 我叫膽固醇”
這段是原稿喔
下面是最大黨的惡搞
1.”豪宅 送這送那 有點凱的男人最迷人
  邱毅不喜歡你沒關係(親來親去) 人家會一輩子死心蹋地的跟著你 你叫林文淵”
2.”演藝圈愛來愛去 有真心的男人最迷人
  巧克力不喜歡你沒關係(親來親去) 我會一輩子死心蹋地跟著你 我叫綠帽”
  <這段的重點是阿KEN在後頭哭到不行>
3.”新台幣大A特A 肚子上有槍傷的男人最迷人
  老百姓不喜歡你沒關係(小八倒地) 我會一輩子死心蹋地跟著你 我叫吳小珍”
  <看小八揹納豆真的很歡樂>
4.”A片大拍特拍 離過婚的男人最迷人 
  穿紫色衣服的不喜歡你沒關係(親來親去) 我會一輩子死心蹋地跟著你 我叫金錢豹”
  <白雲好慘>
5.工作找來找去 失業很久的男人最迷人
  新台幣不喜歡你沒關係(親來親去)”
6.”豪宅半買半相送 幫人賺5000萬的中間人最迷人
  林郁芳邱毅名嘴中鋼員工特偵組不喜歡你沒關係 我會死心蹋地一輩子跟著你 我叫陳阿扁”
7.”香油錢越來越多 香火鼎盛的寺廟最迷人
  陳幸妤不相信你沒關係(親到吐) 我會死心蹋地跟著你一輩子 我笑小偷”
8.”2月18會放風跑步跌倒的男人最迷人 
  世人都不喜歡你沒關係(小八快跌死) 我會死心蹋地跟著你一輩子 我叫吳阿珍(喘)”
9.”錢越賺越少 不生小孩的男人最迷人
  精蟲不喜歡你沒關係 我要死心踏地的跟著你一輩子 我叫結紮”


好啦 打逐字稿好累喔 我只想打兩集的量
至於八字敷貼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陳漢典的爛演技所以...不考慮打逐字稿


最大黨一定不會退流行啦
因為我快笑死了
倒是那個殺很大吼....很糟糕耶
那個女生不夠大 所以沒有本尊那麼好看
但台詞不錯瞎

呼 
這樣子 我的網誌就被我混過一篇了
本來想寫草泥馬的故事 但我哥說這種東西太糟糕了
故 我決定私下和村長及他的室友智安分享就好
免得你們說我破壞社會善良風氣
我可是好市民呢 不會願意留著把柄給你們抓著打的


我想 我該認真看我的專題PAP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