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是要我的命


考完愉快的VB後說好要去吃酸菜白肉鍋
因為 下午特價
不過種種原因加在一起 最後是去看電影


這部我只知道新上映 詳細內容等等等並不清楚
傻傻跟著走進電影院的我 在開演十五分鐘後整個反悔想走出去
大量的血腥場面讓偏頭痛的我想吐想打人
看來電影是成功的 畢竟讓我病情加重的東西不多

我和我身邊的從頭到尾手都擺在嘴巴前
不管什麼場景出現一律咬著自己的手或衣服
砍人也好剁人也好
嗚 搞得我差點吐在前排男生的身上
不是因為太可怕 是因為...那男生身上的香水味好驚人


如果喜歡很多血淋淋畫面和斷手斷腳的人超適合看這部
覺得蘋果日報還不夠重口味的也很歡迎走進去看
至於單純想看那個日本女優的就不要浪費錢囉 雖然床戲還不錯
朱蕾安演的小瞳不錯 張睿家演的男孩也OK
劇情其實很矛盾也很莫名其妙啦
我完全只是想看血腥場面



我說 我好像更習慣這種血腥的場景了
一點也不是好事啊





笑一個
不要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