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結論還真令人想罵點什麼
我卻只是掉了淚


三五滴淚後還要跟自己說
"對方憑什麼要跟你心意相通憑什麼要配合你"
默默收回差點一起滑落的鼻涕
咚咚咚開始衝系辦喬教室
咚咚咚開始打電話找老師


然後學著把你們放在後面
再也不是第一順位


在我心裡你們一直都是第一順位
把工地丟給別人去看
把報告丟給別人去做
只為了你們一句話把我騙出去吃飯
喔我的良心不安你們都沒看見?
配合你們的時間出門
配合你們的心願吃飯
你們開口的我幾時沒有第一時間動作
喔你們都以為我無時無刻很閒等你們?


沒什麼好拿出來說的
一直以來都心甘情願
但在掉淚的瞬間
我的甘願全成是抱怨
眼淚掩蓋了我的笑容


就算只剩七週不到的時間可以相處
我還是想脫離這種莫名的狀態
憑什麼要你們配合我的怪脾氣對不對
去吧
我會安靜站在一旁


學著不要依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