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正好眠



原來五月還沒發過文
難怪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自在
沒有胡說八道的日子就等於人生沒有了出口

好的
我是在瞎扯



最近的日子沒什麼特別
除了吃了好多烤雞好多牛(喔 原來是食記沒寫)
除了去見了網路作家尼力(喔 原來是遊記沒寫)
你們說說 沒跟到大土盃的日子哪有什麼好寫的
倒是近日一直呈現睡不飽的無底洞狀態
懷疑是有人把他的毛病傳染給我
請兇手速速與我聯繫商討撫慰金的事宜


所以說 是該把牆上的便條紙一一解決
只是又偷懶成性了
來個人盯我或是拉著我一起奔向那目標吧
還是有人想幫我打掃房間啊 沒有時薪唷(毆死)



真羨慕我家的同居人
每次一轉頭看到的都是他們睡姿誇張的模樣
可愛到我只想盯著他們一直看 一直傻笑
一隻得了不扭曲身體睡覺會失眠的症頭
另一隻最近酷愛在正中午坐在窗邊曬太陽製造維他命D
謝謝他們
總是在我不開心不愉快時瞬間讓我得到安慰



沉澱
轉化







我真的沒有很想餓死 不要再沒節制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