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也就是距離我打這些文字的三小時前
親愛的壽星在最後一分鐘順利吹了蠟燭正式過23歲生日
恭喜你 希望你的未來能夠和慶生那一刻一樣充滿了歡笑
當然可以的話跟你每句話一樣有爆點那更好你說是吧


其實
這樣的慶生只是在提醒我
我們這些人離別的時刻近了



我留在高科 娜娜要回台南  耳包公主去高應 安安公主準備高考和特考
突然不知道未來我可以跟誰聊天瞎扯
找不到人能夠順利接我的爛哏 更不會有人妙語如珠讓我笑到翻肚

是有那麼一點寂寞的感覺



 
畢竟是五年同窗 任何一階段的同學都沒有大學久
最後這兩年的歡樂時光好像近在眼前 卻已經成了遙遠的回憶之一
我沒有哭
你們的開心快樂和未來一帆風順 才是我最希望看見的結果



會的
我們都會朝著自己最理想的道路前進




勾勾手
我們都要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