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壞我的貓


其實最悶的是我自己
每一週都有寫不完的作業和考不完的試
很開心的是終於走到第十五週
很難過的是最終大魔王要來了


重點是即將到來的畢業舞會
根據我的專屬造型採購師分析 大概1000跑不掉
很巧的是本熊今天和村長一同回家後順便去幫車子做個檢查
吼吼 不檢查還好 一檢查才知道我可以活到現在命很大
前後輪都翻胎 和智安討論過想換的胎後
嗯哼 大概又是2500左右
啊...... 
我到底要吃什麼過活啊?


請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告訴大家
本熊今天起一餐不能超過60 一天不能超過100
雖然執行上總是會出現意外 我們還是要努力

錢 真的是很重要的身外之物



是說女為悅己者容
那個誰到底哪天才會自己搬椅子去坐啊
不然 你乖乖跳出來
我花錢搬床給你XD



端午肉粽節快樂
明天要去買粽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