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


看著東西從嘴巴說說到一點一滴慢慢有進度的呈現
我想你們也是有感覺的

A4白紙上洋洋灑灑的一堆字都刻劃著我們的心血結晶
出門逛街不再只是走馬看花 
平日的無厘頭對話不再只是生活調劑
也許看見商品的瞬間我們會同時轉頭給對方一個靈光乍現的表情
也許聊天聽見關鍵字時我們會停下腳步叫對方一起思考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突然有種回到社團時期的熟悉感


我的牆上貼了好多張黃色便利貼
寫滿了活動要幹嘛東西欠什麼
電腦螢幕也不再被臉書佔據 現在換成了美編軟體伴我度過美好午後時光
EXCEL不只是記帳 也被我填滿了工作計劃與進度
我的手有多痛 我的腦子就有多認真



謝謝你們
讓我平淡的日子多了點事情可以做
不寫出奇蛋的時間畫畫蘋果也很好


我想說
我們很棒 
我們一定可以把活動辦好



因為
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