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覺得相安無事便好
這次被踩線踩過頭
沒得商量


抹黑造謠亂生話
並不是寫信告狀就可以借刀殺人好嗎
也不並是每次我都會傻傻讓你欺負
忍無可忍便無須再忍


謝謝我身邊總是願意相信我挺我的你們
雖然我很愛哭
雖然我很膽小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改變
起碼有勇氣站起來抵抗自己不喜歡的一切


哭慘了
但也該學乖了


再也不輕易相信任何一個人


我沒有打算聽信原諒對方才是放過自己這種鳥話
是你先踩線欺負我那就好好承擔後果
我要不要原諒你是我決定的
不會是任何一個路人的勸告更不會是你的求饒
"得饒人處且饒人"這句話最沒資格講出口的就是加害人
出手傷害別人前如果你願意先想想後果就不必走到這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