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們的感覺


花了半年才讓傷口好一點
你知道的 對於獅子座來說 任何事都是悶和自責的來源
(抱歉 最近很認真在研究星座)
常常望著和從前有聯結的東西發呆 
或是想起以前的事
不痛 卻總是踢到鐵板
原來傷口已經跟鐵板一樣厚一樣硬 
而我的眼淚開關早就壞掉 不再流


今天出隊和好久不見的佩惠聊了一下

我怎麼會不知道大家都懷念二十人出隊的大場面
擠爆伯伯家的感覺很好很棒
現在的我只要看見超過五人就開心到爆炸
究竟病的是我還是社團
每個人答案都不相同


昨天很期待的事沒有發生
還是辛苦了那兩位 一起把社辦整理打掃了一下
看著小小的社辦 我心裡很賭爛
事情都是我搞出來的 當然 我會負責把家變回去


大家都以為我還在痛還在難過
澄清一下 
我現在很好 笑也是最真誠的
忘不掉的也不必刻意提醒我

                      你在那 
                      我在這

                     保持安全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