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 到底對誰說


意外的一通電話又挑起了傷口
這次沒有流血 很好
表示我真的要放下了嗎
還是 像他說的 只是沒了知覺

一次又一次 我的心像被卡車前進後退攆過數十次
不是爛了就是勇到像鐵板
眼淚也已經流到不想流 反正 不會對病情有幫助


捨不得 這話好耳熟
上一個說這句話的人離我好遠 聽到的當下心裡是怨
這一次說這句話的人離我不遠 聽到的當下心裡無奈
算是馬後炮嗎 
與其站在我面前對我說捨不得
麻煩請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就好
記得 要溫暖


這樣是不是放下 我不清楚
我只確定再也不會有從前那樣的我出現
傻傻的 衝得頭破血流的我
對你們好到無怨無悔的我
笑得開朗的我
真誠的我


我難過 但那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