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眼淚都無法控制


好好的 我又難過了
原來夏天才是多愁的季節 衛生紙需要再買個幾串
當發現自己完全不是那麼一塊料時
怎樣才能阻止其他人對自己有所期待
怎樣才能擠出勇氣對大家說抱歉


我的堅強又離家出走了
倒社念頭悄悄佔領心頭
其實倒了對大家都好吧 沒有什麼捨不得之類的鬼話
那些說捨不得的人會另外找到一個安身立命的家 找到可以歡笑的地方
時間久了 連向陽兩個字都不會有人想起
那些曾有的日子最後都只是日記裡的一頁
泛黃 無人問津


我的日記裡有一本寫滿關於向陽的回憶
每頁都有被淚水浸濕的痕跡
多少個難熬的日子 多少個似真似假的笑容
苦得太真 我以為還在夢裡
走不出去的籠牢 快樂與開心一輩子關在裡頭




需要很溫暖的擁抱和微笑
最好還有個人願意牽著我越過這些重重考驗
請問網路上有賣這種人嗎

喔對了 順便要附上保證書喔
我不喜歡女生
不用帥氣不用壯 是個男的就行了
(喂 你在徵婚還是徵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