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
今天的我
屬於社團


許久沒出現超過三人出隊的畫面
變來變去都是那幾個面孔
我 阿芳 淑芬 小龍 菜包 佳鎰 杰
交換變化著組合
很高興今天七人小組到齊啦 代替伯伯感謝各位

天氣如意料中的有太陽卻又烏雲半邊天
帶著必定會下雨的決心我們朝燕巢出發
杰哥的新車讓我不忍心騎太快 60應該有符合他的心願
進燕巢市區整個心態需要大調整 這邊的人騎車真的亂隨性一把的
楊伯不好意思啊 七個人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
願大家有陪你聊到天一解上週沒去看你的無聊

畫面轉到陳伯身上
踏進榮家陳伯房間門 正好陳伯在吃飯
靠近一看我鼻頭一酸差點哭出來 陳伯竟然瘦到讓我認不出
之前住院半個月讓他身體較虛弱 但完全沒想到隔了半個月再見他是這種樣子
回到榮家的他食慾不佳 護理人員只好來硬的逼他吃飯
小一號的陳伯真的看起來搖搖欲墜 我懂小龍為什麼難過 因為 我也是

我們能做的事真的很少 能認識伯伯是我們的福氣
雖然只是聊聊天也只能聊聊天 但我相信從中我們都互相得到了一些什麼
有人不會切水果不擅家事 經過這一年多的訓練成了切芭樂高手
有人不會說台語不會喇賽 經過這一年多的陪伴漸漸能和伯伯談天說地
別說自己什麼都辦不到 很多事 默默在推移改變


中午一起吃飯聊了很多
整整一個學期 我們不曾這樣聚過
對你們心有虧欠 連在路上打招呼我都不甚自在 何況吃飯聊天
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氣氛 這也是我欠你們我給不起的東西
聊天過程中偶爾會閃神思考別的事
看著你們出隊時的畫面還有吃飯聊天的表情
突然覺得為什麼我要放手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
和你說的白紙心態不確定能不能實行 但我有八成的信心告訴你 
我願意撐下去
不過我無法給你們"以前的向陽" 要麻煩你們多多適應”現在的向陽”
如果真的比較喜歡”以前的向陽”
我當然樂意還給你們 我當然 願意離開


如果可以回歸到單純的服務就好了
我們不要辦活動累死自己 享受著服務後全身汗水的痛快
我們不要互相藏著自己 偶爾聚一下告訴彼此近況
藍圖或許只是藍圖
樂觀一點總是好的


這次
要帶著微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