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同學


昨天和老同學約好了今天一起要吃早餐以彌補我的失約
MSN裡的對話照樣毒辣辣兼不手軟
我虧人嘴賤 他髒話連篇兼不挑字欠揍到極點
說實話 這是全天下最舒服愉快的時刻
我們一點心機也沒有
單純享受著放鬆著 難得的一小時


我很不要臉說要替他寫本小說
還說怕我寫太好害他自卑封筆就會變成千古罪人
哇靠 我的臉皮越來越厚了 
難怪他後來總說我是白爛王 白爛到無可復加的地步
其實也只是嘴賤罷了
本熊才沒有任何才能寫到他心服口服甘拜下風兼五體投地
很多時候 我倒是看著他的網誌思考著一些東西
一些 我沒有體驗過的東西


他說女生身邊需要一個壞男人做範本
警惕自己千萬不要遇上不要沉淪
我想 身體上的壞遠遠不及心裡頭使壞
可以理性那就不是愛了
或許什麼也不是 或許 已然是親情


我不需要壞男人 我倒是覺得需要好男人為世界上其他人洗清冤屈
與其消極去想壞男人的壞 不如認真培養一個好男人造福社會
壞男人丟了不會覺得可惜甚至找遍藉口也要甩很遠
好男人可遇不可求嘴巴上說不要心裡卻愛得要死不敢說
不要再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了
其實只是女人趕跑競爭者的欺敵戰術 
說什麼也不要在其他人面前提起自己藏了一個好男人在家
這種非常時刻絕不會有大方的女人 更不會送禮自用兩相宜





同學 我真的沒有要寫一篇幹掉你
畢竟我看到飆仔都會騎著大紅逃跑了 哪有立場亂寫咧
還是乖乖在牆上記下我吃了麥當當75元不還
下次追我債還比較實際一點

此文最後
再次獻上我的祝福:
你一定會當上又帥又有才氣身邊馬子最正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