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乾爹稍稍對話了一下
他問我幹嘛很想交男友 交男友要幹嘛
我回他....
”交來氣自己吧”
他整個被我打敗 只覺得自己怎麼會認識這種怪怪的小孩


我真的不知道交了有啥特殊功能
照顧我?和我聊天?當我的司機?
這些我都可以自己來啊......那我到底交男友要幹嘛?



想當當小貓吧
回到最原始單純的撒嬌狀態 而不是在大草原上奔馳狩獵



很微妙的心理狀態
很多事情自己都懂分寸 卻又不由自主踏出那禁忌的腳步
或是明知現實仍又放任自己夢個天花亂墜不用錢

這應該是本性 




這殘缺的鍵盤讓我有點無奈
該省幾餐的錢換一把新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