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對我真好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應該可以吧 問我一點也不準= =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完全被定位成明日諧星 學弟妹看到我就笑了(淚奔)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兩天沒睡了 有夢到再跟你說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還自己海闊天空的世界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沒問題 如果你願意說我很瘦很美我當然接受XD

06. 如何減肥?
  A:我知道我就不會肥給你看了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很帥 很體貼 心思其實很細

08.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A:快點離開這可怕的系

09. 若你錢實在太多了,依序前三名會想要分給誰?
  A:世展 兒福 家扶

10. 在愛情裡受過傷,還會堅持要愛?
  A:沒有愛 就不是完整的一個人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拜託請讓我不要一直吃吃吃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人是一輩子的 其他 不重要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我只需要兩天 前提是好好哭過兩天

14. 至今遇過最好的陌生人是......?
  A:問路還說我好乖的大嬸 讓我害羞的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 我要平反!

16.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A:告白                       才怪

17. 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你好王八 自己做的事還要賴在我頭上

18. 如果可以救回一個人的生命,你最想救活誰?
  A:外婆

19. 你現在最想幹麻?
  A:睡覺 猶記得星期三晚上一杯清心菊普讓我清醒到現在 有夠痛苦

20. 請寫下最愛的1部電影,並試著寫下何以成為最愛?
  A:都還好 本人不是電影愛好者 都是看開心的

我要換掉18題 

18. 如果可以奪去一個人的生命,你最想殺誰?
A:拜託請快點把我體內黑暗的因子拿掉!


點名:
我從不曾回點過
我是好人(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