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先誇一下自己
三月份文章數整個破表 幾乎每天一篇
管他觀眾有幾個 我寫得開心你們也沒抗議就得了
謝謝你們



我想說的是向陽的事
很認真


最近似乎不太一樣了
突然很多人很關心社團 出隊 活動 都是如此
我是驚訝的 畢竟 我心知肚明自己做過哪些不可原諒的事
能再得到你們的關心 
總覺得這是奇蹟

今天晚上八點半預計要搬入新家
小一點 但風景很棒的新家
看著BBS你們的留言 我小小期待著可以見到你們出現
卻又擔心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們
已變得有點陌生的你們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怪罪我 又或者多少人在看笑話
但堅信明年會再回到優等行列是我唯一保證
那股自信不知道打哪來的
先歸功於你 妳 你吧

看著妳的網誌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也許找個時間聊聊天 會得到不同的東西


也許
這是契機 也是轉機

和你們重回舊關係的機會



老師 那我的專題應該不會被當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