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依然東晃西搖


今天一大早便搭著捷運晃向小港
要面對人生中的考驗---當志工
老實說這也不是第一次當世展志工了 沒啥好怕
但第一次帶車康真的讓我有挫到
深怕沒人要理我

車上大人小孩都有
三歲到七十歲 還挺配合我的 真乖
特別要提一下那位十四歲的弟弟 你真是深得我心 超歡樂超嗨
沒有你大概就不會有歡樂的氣氛吧 衷心感謝你們整家人
還有阿財的媽媽 很有禮貌一直跟我笑 唉吆 害羞咧
小雅雅很可愛 只是說的話我和建彤都聽不懂 一直陪笑
小仕弟弟超張的 可是玩鬚鬚時又很好笑 挑逗的小手讓我笑到不行
最後一排神勇的一家人也都很配合 爸爸 我們中華隊超棒的咧
還有嗎還有嗎 應該沒了吧XD
額外提一下可愛的小妹妹 也有個郁字的妹妹
超可愛~~~~(灑小花)

今天行程就是不斷走路
還有一直催眠自己適應隨時有小孩衝過來叫我一聲阿姨
事實證明我很認命 聽到了還是會乖乖走過去
反正整車的小孩都比我小了起碼五歲 
在此表揚一下丙車的各位 竟然都沒有上演嘔吐的戲碼
感謝辛苦的主播娜娜 Q你還嫌我沒套好招的建彤
一路晃啊晃 沒吐真是太幸運了

謝謝辛苦的世展工作人員
謝謝一起忙碌一天的向陽寶寶
謝謝大家!!!


但是我一定要說
這車也晃太兇了吧
邊打網誌邊搖頭晃腦的
無法脫離今天的惡夢


下次我們....可以搭好一點的車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