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舒服


你們以為那樣的眼神是告訴我什麼?
同情?可憐?還是安慰?
對不起 我接收到的只有不舒服和不高興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覺得很滿意很安慰
我的目標有達成 我想要的東西不會結束
那就好了 不是嗎?
你們的立場你們的眼光看見什麼
我一清二楚
但那都不是我們要的



請收起你們莫名的異樣眼光
我們不是倒了
我們沒有要搏取同情
換個家沒有不好也沒有怨言
我知道明年一定又可以風光回老家

不是真心想關懷那就安靜打招呼即可
言不及意的瞎話 看似安慰實則諷刺的對話
         都 
         不 
         需 
         要












                    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