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就這麼過了


上星期天天都難熬
這七天卻一轉眼便過去 好神奇啊
課表塵埃落定 該做的事都有個底了
只剩自己決定一下要開幾檔衝成績

解放壓力是好事 但是半夜不睡覺可就不鼓勵了
嗓子破掉 幸好有驚人復原能力 今天一點也沒事
精神很差雙眼痠澀 
唯一很好的是心情


我真正想提的是今天看伯伯的行程
好久沒出現四人以上的場面
唉啊 都快痛哭流涕了
在楊伯家照慣例聊天喝茶吃小點
請麻煩大家下次不要提政治啦 好怕伯伯太激動翻桌XD
騙吃騙喝大隊下次要低調一點 我也要跟
陳伯住在超大超豪華的榮民之家 小迷路之後總算找到他
聽伯伯說他住不習慣說他想吃牛肉麵讓我們心疼又好笑
畢竟 自由很可貴

榮民之家的伯伯被照顧得很好
但是 心裡是否也很愉快就不得而知了
說不定覺得可以有地方安老終年很好
說不定被送進來覺得很無奈無聊
和這些伯伯互動的感覺很微妙 心裡也有些東西在變化
我很確定 能服務伯伯是幸運的

很開心今天能跟大家一起出隊
表面外向實際上也很外向的小龍你真的要收斂一點 我很怕你把我的車坐壞掉XD
佳鎰和菜包跟陳伯的互動好溫馨 菜包是台語救星!
野狼帥哥真的很有心 我們衷心感謝你 熱心幫忙伯伯的你好帥
我們家吳sir第一次參與但是很融入 哈哈 沒有適應不良問題


下週不出隊 
我們要去墾丁當帥氣大哥哥和溫柔大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